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3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事项

1.申报条件2021—2022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2.申报名额各党总支至少推荐申报1项,直属党支部可根据条件自行申报。

3.材料要求。填写《2021—2022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见附件1);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与动机,具体做法及创新点,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二、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事项

1.申报条件。2022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申报名额各党总支至少推荐申报1项,直属党支部可根据条件自行申报。

3.材料要求。填写《2022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简况表》(见附件2);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其他要求

1.获批校级以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必须申报至少一项。

2.申报材料主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GBK,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三号方正仿宋GBK,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三号方正黑体GBK,二级标题用三号方正楷体GBK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416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加盖章)报组织部办公室(行政楼416电子材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jmizzb@163.com组织部将先在校内组织评选,择优报送至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附件:1. 2021—2022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docx

             2.2022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申报简况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