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通知

根据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安排,现就开展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由支部大会或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经党总支审核,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的发展对象。

二、培训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决心,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三、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31日

四、培训方式

本期培训班采取网络教学的方式,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登录,登录账号为报名手机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且总成绩70分以上的学员可生成培训合格学时证明。学时证明由组织部统一打印。

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教学计划见附件1,大学生发展对象培训教学计划见附件2,学员PC端操作手册见附件3、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见附件4。

五、相关要求

1.学员应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

2.在整个培训环节中,对有不诚信行为的学员,一经发现,作不合格处理,并建议其所在党组织取消其发展对象资格。

联 系 人:唐筱

联系电话:86176972  

 

 

附件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下半年教职工发展对象网络培训教学计划.doc

附件2: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下半年大学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教学计划.doc

附件3:学员PC端操作手册.docx

附件4: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doc

                                                                                      中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委员会党校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