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中层副职空缺岗位干部选任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校党委研究,确定王仁强等33名同志为本次选任考察人选。现将这次考察工作的有关情况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4117日至118

    二、考察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仁强、王丽华、王亮、王峰、王滢、付娇、吕太之、吕龙、许爱华、许高超、孙方霞、李臣、李琪、吴文锋、吴昌霞、吴柳、沈琦、张一鸣、张英华、张洁、陆文晓、陈佳、邵凯、赵宏权、赵越、赵耀、胡峰、袁均福、徐吉、彭宏平、程萍、游学军、樊霆

 

    考察工作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和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请相关二级党组织配合学校考察组,认真做好考察准备,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考察组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8617699186176963;邮箱:jmizzb@163.com

    特此预告。

 

 

党委组织部   

202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