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责任,12月29日下午,2023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缪克银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展示成效、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分析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党委书记万健认真听取述职,充分肯定了成绩,对进一步履行好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二是要对照标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推动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建设,努力创先争优;三是要不断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