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2-07

126日下午,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宋雅兵一行赴南京旅游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结对共建活动。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知联会会长陈军,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云,民盟江苏海院支部副主委王开顺参加活动。

首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统战部部长王茂盛对宋雅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茂盛、宋雅兵分别介绍了两校办学情况、统一战线成员情况以及统战工作举措与成效。

王茂盛、宋雅兵代表两校签署《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结对共建协议》,并互为对方的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校外基地授牌。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南京旅游学院的文旅·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并就两校如何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品牌特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加强两校在统战工作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作用。两校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在提升基地质量、拓宽基地功能、打造基地品牌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效能,展现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多方合作新局面。

                                                                 (党委统战部)

                                                                       撰稿人:唐  筱  

                                                                       审稿人:宋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