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13

3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党员群众等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沈云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接着,沈云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晓妹同志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她强调组织部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推进党业深度融合;要加强党员思想凝聚,发挥支部优势,打造支部品牌;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自我革命,讲团结,重学习、勤实践、求创新,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