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援疆干部挂职锻炼欢送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13日,我校援疆干部挂职锻炼欢送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为即将启程奔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援疆干部沈桂群同志送行。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俭、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徐长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孙俭首先介绍了本次选派干部挂职锻炼的总体情况。今年是我校第次选派干部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学校通过公开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经校党委会研究,选派沈桂群同志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锻炼,担任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一职。孙俭表示,挂职锻炼是培养干部的重要环节,学校将全力做好干部挂职的保障和联络工作,期望干部能通过挂职带回宝贵经验,推动海院发展。

随后,徐长江就上一期新疆挂职作经验交流。他畅谈了挂职锻炼以来的工作、收获及体会,对学校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分享了在新疆挂职期间,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及挑战,期望挂职干部能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展现海院风采。

方爱华表示,会全力支持党委决定,及时调整部门分工,尽己所能提供支持,让干部放心走出去。也希望以此次挂职锻炼为契机促进校校共建,让学校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沈桂群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铭记学校嘱托,牢记光荣使命,尽快适应环境、融入新集体,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创优异工作实绩,为学校添彩,以海院人的情怀与智慧续写援疆篇章 


王卫兵充分肯定了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挂职锻炼的决心,认为援疆挂职干部能够克服种种困难、顾全大局,体现了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担当作为精神。他对此次挂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此次挂职岗位为副校长,挂职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变化较大,要立足全校发展多谋划、多思考,将好思路、好方式、好作风带到新的岗位,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任务;二是架设桥梁,巩固平台。要接续巩固前期挂职干部打下的扎实基础,将合作之桥修筑的更牢、更长,深化我校和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友谊,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三是提升自我,守住底线。援疆工作条件艰苦,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特点鲜明,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凝聚团队、主动担当,以援疆挂职工作为契机不断淬炼党性、磨炼本领、强化作风;四是加强保障,援有后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体育教学部等作为“大后方”,要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及时跟进,解决困难,提供支持,让援疆挂职干部后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