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2日,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党员领学、知识竞答等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活动。

支部书记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领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心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部门落地生根。

在学习中,有交流研讨、有畅谈感悟,同时还开展了专题知识竞答,通过一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党支部文化生活,又提升了个人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