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援疆度挂职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07

  9月30下午,2021年度援疆挂职干部交流会在大报告举行。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主持。

科技处处长王宏明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动计划”中第二批选派的挂职干部,于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挂职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财务、后勤等工作。    



交流会上,王宏明从挂职期间的主要工作、体会与收获、回校后的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援疆工作环境和工作成果,王宏明通过分享援疆期间所见所闻的感人故事,使在座全体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不提条件、不讲代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援疆精神,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代表校党委对王宏明同志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建设提出希望。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干部赴疆挂职,这不仅是人员更替,更是使命传承,要始终坚持事实就是、真抓实干,努力干成一批有温情有温度的好实事,严格纪律要求,加强关心关爱,用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展示我校干部的卓越风采,推动两校合作的向纵深发展,为两校的发展添砖加瓦。